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0-01-19 11:17:06     来源:那曲政协     
0

QQ截图20200119111741.png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索朗央培,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朗央巴,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秘书一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才仁郎公指出,这次自治区“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才仁郎公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那曲政协工作特点和履职实际,进一步落实“两会”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政协履职重点调整到自治区“两会”明确的一系列重点任务、重要方向上来,聚焦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要切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提质增效、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那曲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