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10:43:57     来源:那曲政协     
0

001.png

为进一步提升那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5月11日下午,那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那曲市政协党员“三包”工作摸底排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根据党员“三包”工作要求,为全面推进党员“三包”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统筹谋划、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实地查访、面对面了解、数据统计、比对分析等措施,第一时间走进塔恰拉姆社区对那曲市城市党建四级联动基础信息进行了摸底排查,按照科学确定包户、精准对接到人的原则,明确了“三包”范围,谋划了下步工作。摸底排查中,市政协机关党支部60名党员干部都包有群众,全面做到了不留白、无死角、全覆盖。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措并举、灵活有效的开展对接联系工作,尽快完善党员包户(人)情况明细表,设计制作党员“三包”工作明白卡,按照社区所需、群众所盼、党员所能的原则,积极拓展“三包”内容,全面落实“三包”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搭建起党群、干群“连心桥”。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