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色尼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向社会述职述廉
2023-11-22 18:47:07     来源:网信色尼     
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止消防监督执法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切实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色尼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实际成效,11月20日,色尼区消防救援大队诚邀人员密集场所、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各界代表召开面向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会上,色尼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尹珺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客观分析了今年以来色尼区辖区火灾形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色尼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干部在会上依次开展了述职述廉,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进行了测评。

色尼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此次面向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测评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透明度,搭建了消防监督执法队伍与监管服务对象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宽了群众了解、参与和监督消防工作的渠道,为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高素质消防救援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