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安多县政协聚焦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开展专题协商
2023-11-30 18:06: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Snipaste_2023-11-30_16-11-14.png

11月28日,安多县政协组织开展“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题协商会。县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拉巴次仁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展鹏主持会议,县教育局师资科及5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参加协商会。

座谈会召开前,县政协按照关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施方案”组织界别委员利用4天时间深入安多县中学、县第一小学、县第二小学和扎仁镇第一、二小学围绕调研课题开展委员视察考察活动。政协委员通过听取汇报、实际查看、交流意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学生家长访谈等形式调研,初步形成了《安多县政协关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题调研报告》。

此次专题协商会在初步形成《安多县政协关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题调研报告》的基础上与县政府分管教育领导、教育职能部门、政协委员面对面进行协商,旨在为“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广泛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提出符合安多实际的、能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建议,确保建言资政的精准性、全面性、实际性。

协商会上,拉巴次仁向各级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安多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目前执行的“一考三评”政策要求和教师结构性政策要求等方面向政协委员予以解释,对反馈至县教育局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

责任编辑:翁欣月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