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法律援助中心驻色尼区人民法院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3-12-25 15:32:56     来源:那曲市司法局     
0

那曲市法律援助中心驻色尼区人民法院工作站挂牌成立.jpg

 近日,那曲市法律援助中心驻色尼区人民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那曲市司法局、色尼区委政法委、色尼区人民法院、色尼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工作站成立后,值班律师可在工作站内对申请人提供法律咨询,也可对申请人提出的法律援助申请进行初审,引导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代写法律文书等,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下发的《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办法》,不断深化和完善法律援助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在人民法院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制度。

 色尼区人民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是法律援助中心深入推进司法利民、便民的又一重要举措。逐步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更好地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进一步放宽经济困难标准,使法律援助覆盖人群逐步拓展至低收入群体,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