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安多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成立
2023-12-27 16:26:16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举行“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挂牌仪式.png

12月26日下午,安多县举行“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安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琼措,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尼玛次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仁美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品以及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等2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中,琼措致辞,并为获得“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的益西旦增颁发荣誉证书。

琼措提出,安多县经济社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类社会矛盾交织叠加,矛盾纠纷的排除化解难度加大,原有的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和各部门单兵作战、各自为战的模式,已远不能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的要求。为此,调解中心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协同配合,做好运行的管理和指导,努力把安多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成为管理严格、运作规范、调解高效、服务优质的调解中心、服务中心、维稳前沿阵地,确保安多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高效运转,为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现场进行观摩指导,此次挂牌活动标志着安多在市域社会治理、多元解纷方面迈进一大步,是实现矛盾纠纷有效预防、有效分流、依法有效化解。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