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色尼区举行2024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4-01-16 16:13:20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揭牌成立.jpg

1月15日,色尼区举行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揭牌仪式暨2024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那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连庆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李东强调,色尼区将依托人力资源市场平台,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延伸就业服务广度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完善就业协作链条、创新保障机制、提高服务品质,为广大求职群众和用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劳动权益维护等优质服务,切实把人力资源市场打造成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就业阵地。在拓展市场服务深度上下功夫,要紧贴市场需求,按下推进人力资源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键”,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服务到位的平台,为广大务工群众提供更具实用性、针对性、综合性的便利化公共就业服务,促进社会灵活就业健康发展,让“就业小市场,激活大民生”。在创新机制施策维度上下功夫,围绕全链服务“驱动创新”,统筹公共服务人力资源,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创业,积极推动人力资源市场为劳动者和用人主体提供“全链条”服务,充实完善“一链办”“快捷办”等功能,在精准施策上“推陈出新”,构建具有西藏那曲特色的专精特新人力资源市场政策体系。

色尼区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揭牌成立1.jpg

据统计,参加此次色尼区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活动约670人次,投递简历45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人,实现上岗就业人员数量正在追踪统计。

下一步,色尼区人社局将继续锚定色尼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从拓展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模式、激发求职者内生动力方面狠下功夫,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形成色尼区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示范效应,引入社会保障、劳动维权、法律咨询等政务资源,紧贴色尼区求职用工需求,实现需求“有岗位”、求职“有帮手 ”、环境“有改善”、收入“有提升”,以小切口写好服务就业民生大文章。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