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那曲青年赴浙江省开展“民族团结代代传”活动
2018-12-28 16:02:35     来源:青春羌塘     
0

12月14日至23日,那曲团市委组织那曲市优秀青年代表及创业致富带头人一行20人赴浙江省开展“民族团结代代传”学习交流活动。

代表团在浙江团省委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绍兴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并召开两地青年“民族团结代代传”经验交流会,听取了企业人士创业经历,学习了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1.png

代表团在诸暨市泉润菇业青创农场

2.png

代表团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汇林科创园、杭州湾信息港

3.png

参观中共“一大”纪念船(红船)、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G20杭州峰会场

3.png

合影留念

4.png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各民族更加交往、交流、交融,为那曲市青年代表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都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到新时代所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真正意义,在未来创业道路上将以创新创优为目标,与时俱进,为那曲市市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