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那曲市融合教育培训班在成都市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顺利开办
2019-01-15 16:06:29     来源:那曲教体局     
0

3.png

那曲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成都市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主办的那曲市融合教育培训班于2018年12月2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特殊学生的识别、行为管理、全纳教育的政策与理念解读、教育咨询与家校合作、资源中心建设与运作、IEP制定、评估与特殊需要学生的需求、学生档案管理、行为管理、全纳策略在课堂上的实际运用、资源教室小组教学设计与实施、康复训练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有关特殊学校的教育教学方法与学生管理。

2018年12月29日那曲市教体局副调研员、特殊学校校长次仁拉姆来到武侯区特校,代表那曲市教体局向武侯区特校校长敬献了哈达,并看望了全体培训学员。2019年1月4日下午,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那曲市特校资源中心日常管理与运作、普通学校资源教室的建立及后续管理运用方面学到了更多方法及技巧,为今后我市特殊教育能更好地发展、壮大,也为普通学校建立资源教室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