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宣传活动
2019-06-06 16:32:4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606163343.png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为做好那曲市环保宣传工作,近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各县区都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环境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班来到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环保知识专题宣讲,为师生们讲解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并为踊跃参与知识抢答活动的学生赠送了环保文具礼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第二中学学生和那曲镇群众,参观了那曲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在市环境监测站,学生和群众参观了监测站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了仪器、设备的功能。还请参观的中学生们体验了水质检测的一些基本操作。

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那曲市文化广场集中设点,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一条街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积极地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那曲,申扎县、索县等县(区)也纷纷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宣传环保,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