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2019-06-10 11:35:33     来源:那曲人社     
0

为补齐那曲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短板,搭建双创平台,为羌塘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就业服务、激发创业创新激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之下,那曲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聚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提前谋划。为实现“搭台唱戏、筑巢引凤”,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我局于2018年中旬开始谋划,并多次进行实地考察和会议研究,适时邀请专业设计院对孵化基地进行初步设计后,及时报请市委、市政府,并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认可和支持。

示范引领。为打造一个示范性、引领性,服务全市创业者的双创平台,我局拟将老办公楼(建筑占地面积1528㎡,实用面积5200㎡)打造双创孵化基地:一楼临街可为创业者提供20间门面房(可分割或打通,目前入住商户合同已到期),可用于高校毕业生创办的实体对外经营服务,作为创业一条街;二楼、三楼、四楼打造为创业孵化基地,改造后可满足30-50家初创企业入驻,作为初创企业孵化器,提供孵化空间、办公场所、网络等一系列软硬件设施,围绕企业创立和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资金保障。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怀之下,已同意拨付200万资金作为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启动资基,为全面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之下,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孵化基地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