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在那曲巡展
2019-09-16 11:09:19     来源:西藏日报     
0

QQ截图20190916111009.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日前,“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走进那曲。此次巡展在那曲市职业学校师生活动中心将持续到24日,来自那曲市的学校师生、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等各界代表将依次分批前往参观。

展馆内陈列着近200块展板,按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内容分区摆放。4名讲解员耐心详细地向参观人员阐述展板内容,解答疑问。在知识面扩展的同时,大家也感慨颇多。

“参观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我们听了讲解后,更直观地了解到了旧西藏的苦,同时也深刻地明白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会好好学习,未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嘎桑吉告诉记者。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来到那曲,意义重大,有利于引导全市上下深刻认识到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才能让西藏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激励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铭记历史、时刻珍惜现在、奋力开创未来。此外,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此次巡展组织好、宣传好、拓展好,更好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那曲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黄启军谈道。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