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2019年国家能源集团就业援藏那曲专场招聘会落幕
2019-10-31 17:29:05     来源:那曲人社     
0

QQ截图20191031172943.png

10月29日,由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那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国家能源集团就业援藏那曲专场招聘会”在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国家能源集团下属8家企业集团代表赴那曲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个,涉及煤炭、电力、新能源、焦化等5个行业,涉及财务管理、计算机、自动化、机械设计等14个专业,招聘会进场招聘人数近300余人,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98份。

招聘会期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人大副主任李鸿伟、市政府副市长加多、国家能源集团相关领导莅临招聘单位展位,亲切询问着每家企业的用人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和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愿望、在求职中存在的困难,鼓励求职者把握机遇,转变就业观念,争取早日就业。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宣传力度,市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发放、咨询服务台,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国家能源集团与那曲市的人才交流,搭建了那曲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赴国家能源集团就业的岗位对接平台,全力促进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国家能源集团互惠共赢,有利于引导那曲籍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充分体现了国家能源集团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以最大的诚意践行就业援藏;充分体现了那曲市委、市政府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两名援藏干部闫楠、周欢的就业援藏情怀。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