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安多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2019-11-07 16:07:55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191107160818.png

11月5日上午,安多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仪式正式启动。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县委书记熊川出席并致辞。


据悉,安多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安多县成为全区17个试点县中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县,也是目前全世界最高海拔电力热源集中供暖的县,热源厂设备的先进性、单台装机容量为国内第二、区内第一。工程总投资1.6269亿元,供暖工程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供暖面积可覆盖25万平方米。


熊川同志指出,实施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是落实“生态立县”战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件实事,是惠民利民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及县委“去煤化”的重大举措,对安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更是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启动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保障供暖系统、各个设备正常运行、不出问题,我们还会遇到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责使命,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真正把这项“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这个生态环保改善有需要、干部群众有期盼的“温暖事业”发挥出最大效益!

随后,天津宝成机械制造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蒙在沅同志代表天津宝成机械制造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热源厂。更加直观的感受了清洁能源集中供暖的各项事宜。


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集中供暖启动极大地改善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确保了安多干部职工留得下、稳得住、干得好。


自确定为全区“三项工程”试点县以来,安多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将其摆在“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县域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作为改善干部群众居住环境和提高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安心工程和筑巢工程来抓、来推进,切实做到一切为“三项工程”铺路、一切为“三项工程”出力、一切为“三项工程”服务,全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行。尤其是供暖工程“煤改电”以来,面对借鉴经验少、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覆盖范围广、铺设管线长的困难,广大党员干部和施工单位上下齐心,想尽能想的办法、用尽能用的力量、使尽能使的干劲,一个设备一个设备的安装调试、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协调推进、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总投资达1.63亿元的所有项目内容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在,2号、3号、5号换热站已正常运行,供暖面积达到12万多平方米,基本覆盖所有县(中)直行业部门办公场所、居住小区主要区域。待国网扩容工作落实后,1号、4号、6号换热站将全面运营,届时供暖面积将达到2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