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社会事业
那曲市税务局开展“延时服务”让那曲更有温度
2020-01-16 17:31:39     来源:那曲市税务局     
0

走进那曲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大厅,不少前来办理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坐满了整个等候休息区。很多人会排队到下班时间,但为了不让这些冒着风雪前来的纳税人白跑一趟,该局税务干部便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帮助纳税人能尽快办理完相关业务。

自一月份征期以来,主动延时为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在该局就变得很常见,即便下班时间到了,但办税柜台前仍然可以看到税务干部悉心忙碌的身影。他们秉着力求办完当日最后一个业务,服务好最后一个办税人员,真正让纳税人办好事、少跑腿的信念,不断的用耐心、细致、敬业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冒着严寒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的心。

下一步,为切实保证优质服务,该局每一位税务干部都将不断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而不懈努力,充分利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并针对办理业务中所发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研究解决。持续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每一位纳税人的好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