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2018欢庆国庆
申扎县举办“欢度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2018-09-30 17:26: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30172829.png

本网消息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献上对祖国69周年华诞的诚挚祝福,为庆祝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唱响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民主改革好的主旋律,为全面展示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果,申扎县于9月28日上午,以“欢度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观看演出的群众达到580余人。

演出活动在申扎县民间艺术团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使本次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身穿华丽、喜庆的服饰,用欢快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卡乡独唱《歌唱祖国》、公安局合唱《我的中国心》等歌声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无不动人心弦,让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塔尔玛乡相声《新旧西藏对比》用幽默风趣而又贴近生活的表演方式,让观众忍俊不禁,掌声迭起。县民间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山歌对唱》、老干部表演的《幸福锅庄》、马跃乡自创舞蹈《四讲四爱》、县中学表演的《新时代牧人》等舞蹈节目,优美的舞姿和轻快的舞步,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另外买巴乡舞蹈《跳支舞蹈给党看》用特殊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热爱,在场观众纷纷拿起各自手机留住那美好而又让人感动、感恩的画面,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在全场观众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申扎县“欢度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提升了人民文化素质、丰富了精神生活。歌唱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申扎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高举党的旗帜,奋勇前行,开拓创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