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2018欢庆国庆
那曲市热烈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2018-10-11 16:14:25     来源:网信那曲     
0

那曲市迈着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的步伐,在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之际,全市共开展升国旗仪式500余次,参与人员共计20000人次,以强大的精神动力、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了那曲市团结亲密、乐观进取的社会风尚隆重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生日。

10月1日上午,那曲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出席仪式并讲话。英姿挺拔的仪仗队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护卫国旗步入场内。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市领导周厚国、扎西平措、索朗央金、李亚祥、张文生、加多、日卓、向敬诚及市(中、区)直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代表、牧民群众代表、寺庙僧尼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军部队、武警官兵、政法公安干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色尼区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和僧尼群众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自2018年10月1日开始,色尼区及辖区各机关单位、学校、乡镇、寺管会相继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国庆活动。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奏响,五星红旗在色尼区委政府广场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凝神注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敬重;“四讲四爱”文艺活动暨“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四讲四爱锅庄》、《草原上的锅庄》、《金色锅庄》舞蹈节目充分展现了那曲镇居民们日子越来越好的喜悦心情,用《心灵的坐标》、《美丽的那曲草原》等节目唱出了新时代与新气象;各乡镇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内容,积极开展妇女群众健康知识宣讲活动、“讲贡献爱家园”卫生清扫活动以及党员带头帮扶群众活动。

安多县在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10月1日,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公安干警、牧民群众、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在安多县文化宫广场,身着盛装、佩戴党徽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10月2日,举行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县各党支部积极参加合唱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安多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聂荣县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10月1日,县完小开展“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唱响金色童年,放飞美丽梦想”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激情高昂,各显特色,异彩纷呈。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10月5日,县中学举行了以“四讲四爱”为主的藏汉书法大赛。比赛中,54位参赛选手,神采飞扬,书写规范、字迹流畅大方、卷面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

嘉黎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10月1日“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人员及中小学生全体师生、群众代表共1000人参加升国旗。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比如县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10月1日,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了学校落成典礼暨开班仪式。《美丽二中》、《娜秀锅庄》、《恩师》、《家乡比如》,一曲曲优美歌舞,一首首动听主旋律,一段段民族特色篇章,阐释了全体教师对未来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憧憬,表明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美好心态。欢声笑语,吉祥祝福,在全体师生和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中,落成典礼以学校自编自创的《特色课间操》圆满收官。

巴青县为营造干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给村民创造整洁的节日环境,我村村级环卫人员在村副主任康玉的带领下对村文化室周围、公路沿线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并对我村垃圾集中处置点周围进行了清理,提升了村居环境舒适度。此次卫生清扫活动让村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大家营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值班巡逻人员对辖区路口、公路沿线、村居周围进行维稳巡逻,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班戈县为欢度国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日,班戈县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此次演出,演出以舞蹈、歌唱、演讲、哑剧等形式赞美了党的光辉,用赞美的歌声,优雅的舞蹈,激情的演讲为祖国颂扬,为新时代梦想演绎。

申扎县为继续凝聚全县人民的爱国主义热情。10月1日,“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隆重举行,四大领导班子、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学校师生、驻地官兵、退休老干部、寺庙僧尼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和全县各族人民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县文艺队领舞,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进行锅庄表演中结束。优美的舞姿、昂扬的风貌展示了对申扎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