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那曲味道”绿色农畜产品展销会在赛马场开幕
2019-08-12 10:39:40     来源:看那曲     
0

1.png

▲图为“那曲味道”绿色农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次旺拉姆摄

为进一步拓展那曲市绿色农畜土特产品销售市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商品率,全力打造藏北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品牌,8月10日下午,那曲市举办了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那曲味道”绿色农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次仁参加开幕式并致辞,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各县区展出的特色农畜产品。

2.png

▲图为奶制品奶渣。 次旺拉姆摄

3.png

▲图为奶制品拉拉。次旺拉姆摄

据了解,本届“那曲味道”绿色农畜产品展销会参展的56家经营主体都是全市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农牧业生产(加工)企业。主要参展的有手撕牦牛肉、酥油、拉拉、酸奶等绿色农畜产品以及民族手工艺品和藏药材等60种多产品。

4.png

▲图为拓岗传统藏香。次旺拉姆摄

现场有许多群众驻足在店前询问价格,不少店家还提供了试吃产品,受到了区内外群众的喜爱。

5.png

▲图为藏北牦牛肉。次旺拉姆摄

通过此次展销会,加快了那曲市农畜产品“走出去”步伐,促进了牧业产业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了农牧业强、农牧区美、农牧民富。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