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要闻
吾尔朵和押加比赛
2019-08-12 16:02:15     来源:看那曲     
0

8月12日上午,2019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男女吾尔朵和男子押加比赛在赛马场场内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色尼区、比如县、索县、聂荣县、嘉黎县、尼玛县的选手参加。吾尔朵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而男子押加比赛则根据选手的体重分65至75公斤级、75至85公斤级、85公斤以上三个级别。

经过激烈的角逐,吾尔朵男子组中聂荣县的永忠郎加获得冠军,色尼区的才国获得亚军,比如县的旦桑获得季军。吾尔朵女子组中尼玛县的白玛拉增获得冠军,嘉黎县的才措获得亚军,色尼区的平措白玛获得季军。

男子押加比赛65至75公斤级,色尼区的贡觉次旦获得冠军,比如县的久米仁青获得亚军,索县的索朗次旺获得季军。75至85公斤级,索县的旺庆获得冠军,色尼区的加布获得亚军,索县的次旺久米获得季军。85公斤以上,索县的曲杰获得冠军,聂荣县的娃色获得亚军,色尼区的曲英获得季军。

1.png

▲图为男子押加比赛现场。旦久摄

2.png

▲图为男子押加比赛现场。旦久摄

3.png

▲图为押加比赛获奖选手合影。旦久摄

4.gif

▲图为吾尔朵男选手。旦久摄

5.gif

▲图为吾尔朵女选手。旦久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