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要闻
走马比赛在那曲市赛马场举行
2019-08-15 10:37:17     来源:看那曲     
0

8月14日上午,在那曲市赛马场内举行了倍受广大农牧民群众喜爱的走马比赛。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马匹共有一百余匹,分为八个组进行预赛,每组绕赛马场八圈后,取前两名进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参赛马匹一起冲过起跑线,现场一片沸腾,参赛选手用他们娴熟的控制技巧让一匹匹骏马以昂扬的姿态,在赛马场内奔走,让观众在有限的空间内,体验到了无限广阔的草原之美,感受到了本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观看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在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来自嘉黎县阿扎镇的桑培获得了此次走马比赛的冠军。政府副市长扎南、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培分别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11.png

▲图为比赛现场。达瓦次仁摄

22.png

▲图为比赛现场。达瓦次仁摄

33.png

▲图为比赛现场。潘秋艳摄

44.png

▲图为比赛现场。次仁加布摄

55.png

▲图为比赛现场。次仁加布摄

66.png

▲图为骑手。潘秋艳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