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40年 】(六)交通发展带动牧民群众脱贫致富
2018-11-27 10:20:5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微信图片_20181127102124.jpg

砥砺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81127102305.jpg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经过40年的深入探索和不懈努力,那曲交通公路呈现了“加速”发展趋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把交通事业的建设,不断推向了新阶段。截止目前那曲市11个县(区)全部通车,已通公路的乡镇有114个乡镇。道路建设给农村个体运输业和个体商业方面带来了积极影响。除了运输车辆的增加外,农村道路的建设也方便了小型商店和服务业的发展。不完全统计,沿线受益群众达8.4万人,农牧民群众增收1.58亿元。

微信图片_20181127102314.jpg

四十年来,以那曲市为中心的四通八达公路网络覆盖了整个羌塘草原,作为陆上交通那曲市的国、省、县公路目前已成为西藏北部区域的交通枢纽,是辐射昌都、阿里两地的货物集散中心,对西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