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40年】(十三)水利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8-12-03 18:48:2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20181202_090128_000.jpg

砥砺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

由于那曲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水系特点,既给那曲市广大牧民群众带来了丰富的水资源优势,也使他们濒临水患灾害的威胁。

四十年来,那曲我市科学治水方略不断完善,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加快转变,水利工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从低级到高级,逐步建成了一个防洪、排涝等完整的水利工程体系。这一工程体系为抵御各种自然灾害,促进工农业生产的发展和改善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据了解,比如县新建的2012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了8533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新建的寺庙及宗教活动场所饮水安全工程,解决1422名寺庙僧尼及寺管会干部的饮水安全问题,新建的201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11819人的饮水安全问题。2014年至2016年,比如县全力推进各大重点水利工程的续建,切实解决了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的问题。

“十三五”以来,市党委政府始终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水问题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水安全保证能力、水资源保障能力、水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利服务发展能力,全市水利事业驶上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在“全面奔小康、建设新那曲”的征途中谱写着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绚丽多彩的现代水利新篇章。

20181202_090128_004.jpg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