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40年】(十五) 产业变革引领农牧业革命
2018-12-06 10:24:3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20181202_090128_000.jpg

砥砺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

四十年沧海桑田,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羌塘大地处处呈现出田畴如画、牛羊成群的景象,农畜产品产量稳步增加,农牧区基础设施明显加强,生产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农牧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实现了跨越式提高。

改革开放40年来,那曲市牧业产业技术的变革从未停止,从之前靠天养畜,没有市场意识和经营理念的原始单家独户的放牧形式过渡到现在的集约化工厂式养殖,这是一场伟大而富有远见卓识的变革,不仅突破了那曲农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更是以极大的毅力改变了因环境因素而制约的农牧业发展,为传统经济结构注入了科技的新鲜血液,使得那曲的农牧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农牧业产业化逐渐步入正轨,农牧民收入稳步提高,新鲜的、更具活力与产业意识的那曲农牧业正向着更加现代、更加优化、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