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变迁
那曲完成撤地设市 成为西藏第六个地级市
2019-01-02 17:28:28     来源:新华网     
0

2018年5月7日上午,西藏那曲市举行撤地设市挂牌仪式。那曲市从而成为西藏第六个地级市,也是目前全国最年轻、海拔最高的地级市。

此前,国务院下发《关于同意西藏自治区撤销那曲地区设立地级那曲市的批复》,正式批复那曲地区撤地设市,那曲县撤县设色尼区,以原那曲县行政区域为色尼区的行政区域。

那曲素有“羌塘聚宝盆”之称,绵延的草场上有着丰富的珍稀动植物资源,共有草原面积6.32亿亩,是西藏牧业的“半壁江山”。畜产、矿产、旅游、藏药材和水能、风能、太阳能资源……丰富的资源和独特的自然生态,构成了那曲的独特壮美。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