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变迁
中共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1-02 17:33:16     来源:西藏日报     
0

2018年4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那曲各族各界的党代表身着正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汇聚在那曲党政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中共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盛大开幕。同时,也标志着那曲撤地设市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审议中国共产党那曲地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那曲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那曲市委领导班子成员。

“今后5年,那曲将力争实现全市生产总值年均递增15%;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递增2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递增1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分别增长10%和13%。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让那曲经济发展更加优质、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社会治理更加完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文化发展更加繁荣、民主法治更加健全、党的建设更加坚强,全面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说。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