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7 10:33:3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1月4日上午,为期3天的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市委党政会议中心大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建,市政府副市长母兴斌应邀出席大会指导。

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副主席索朗央培、日卓、索朗央巴、徐建、西绕加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第一届那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2.png

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闭幕会。

3.png

才仁郎公作闭幕讲话。

才仁郎公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政协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务实、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向上、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昂扬奋进的大会。

才仁郎公要求,全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行动自觉。二要不辱使命,服务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三要不遗余力,围绕民生福祉,发挥应有作用。四要不负众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才仁郎公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政协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那曲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全力助推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那曲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