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宣讲团赴那曲开展宣讲
2018-07-17 08:12:25     来源:网信羌塘     
0

近日,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分团赴那曲市开展宣讲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拉萨市佛教协会会长普布次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索县县委书记齐美次仁出席会议。

珠康·土登克珠指出,在寺庙僧尼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界人士要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喜迎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礼的重要举措。

珠康·土登克珠要求,宣讲活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四条标准”主题,认真教育引导寺庙僧尼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先进僧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五个认同”,为宗教热现象降温,进一步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夯实宗教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基础。

齐美次仁要求,市统战民宗部门和各县(区)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领导,统一组织,将宣讲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责任单位、分解到具体责任人;要紧扣步骤,有序推进,不能出现脱节、断档情况。

自治区宣讲团全体成员、相关县(区)统战部长、市统战民宗部门县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将赴安多县8座寺庙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市、县(区)将同时在其他寺庙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