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那曲市“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团赴比如县宣讲
2018-07-06 17:01:57     来源:网信比如     
0

微信图片_20180706170423.jpg

本网消息 7月2日至3日,那曲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索朗多吉带领“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团赴比如县,先后深入白嘎乡政府、强达尼寺寺管会、比如县中学、比如镇政府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那曲市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参加宣讲的行政村农牧民群众代表、党员代表、联户长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委员、驻村工作队代表、强达尼寺尼姑以及中学学生共计683人参加了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180706170431.jpg

索朗多吉带队宣讲时,内容紧扣“四讲四爱”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旧西藏对比、感党恩教育、法律法规以及国家的优惠政策,结合群众生产生活、结合爱国爱教、“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从如何感党恩、为何感党恩的角度,举例子、摆事实,深刻讲解和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语言通俗易懂,富有感染力。

宣讲最后,索朗多吉说道,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解决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的一次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发展工作,也是党建工作,更是广大干部群众必须遵循的重大原则和基本要求,是干部群众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捍卫核心的具体体现,大家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宣讲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努力点,虽然累,但日子会越来越好过,要想日子过得好、必须节俭又勤劳,要想生活过得去、必须牢牢把党记,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日子才会越来越好,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爱戴党、支持党,永做反对分裂、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社会主义好公民。

宣讲活动中,索朗多吉教育孩子们要把“四讲四爱”精神有机融入到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中,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始终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讲文明、讲卫生,始终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时刻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台州工作组助力嘉黎县“最多跑一次”改革

嘉黎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标志着嘉黎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正式启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