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那曲镇聂那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8-12-29 11:58:35     来源:网信那曲     
0

QQ截图20181229115855.png

近日,那曲镇聂那村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汇演,色尼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索朗曲珍、那曲镇人大主席尤拉才让、副镇长嘎桑次仁、财务所所长索朗央宗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色尼区电视台工作人员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制,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他们还邀请在场的领导们一起跳舞,分享他们的喜悦之情,电视台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专题采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文艺演出结束后,在村文化室内进行了“四讲四爱”演讲比赛活动,10个自然村各选出一名代表参加演讲活动,大家用自己的亲身体会,讲述着西藏的变化,感恩着西藏人民的大救星——中国共产党。

2.png

活动最后,由在场领导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颁奖,洁白的哈达和证书表明了组织对他们的肯定,对他们的感谢。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