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藏北那曲:篝火晚会欢度赛马节
2019-08-12 11:02:10     来源:看那曲     
0

1.png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才仁拉珠摄

圆满完成赛马节首日的所有赛事活动以后赛马节组委会特意安排了一场篝火晚会。

2.png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才仁拉珠摄

每年的篝火晚会深受群众和游客的喜爱,随着锅庄音乐响起,大家纷纷加入舞池跳了起来。

3.gif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潘秋艳摄

篝火晚会表达的不仅仅是欢庆的喜悦心情,更多的是草原人民对远方尊贵客人表示热情欢迎的一种方式。

4.png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才仁拉珠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践初心 走基层】尼玛县荣玛乡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随着荣玛乡四大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大大推动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当地经济发展。

【践初心 走基层】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润民心

那曲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累计落实资金19.43亿元,解决了46.29万人饮水问题。

​比如县:大山深处小小合作社的“大梦想”

那曲市比如县各类合作社以“百家争鸣”的态势在农牧区大地上遍地开花,使农牧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