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自治区农科院专家深入索县开展种植技术培训
2024-04-17 11:46:16     来源:网信索县     
0

近日,西藏自治区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强巴卓嘎、农艺师尼玛卓嘎,以及草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桑旦深入索县江达乡江达村蔬菜大棚实地开展人工种草及种植蔬菜技术操作培训,村级科技特派员、科技专干、农牧专技等共计1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种植蔬菜、马铃薯、饲草高效栽培技术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专家老师们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土壤改良与管理、优质种苗的选择与培育、病虫害防治方法、合理灌溉和施肥技巧、实地操作、面对面交流等多个环节,使专业技术人员们真正掌握科学种植马铃薯、蔬菜等技能,提升科技特派员以及科技专干、农牧专干、专技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以更好地服务当地蔬菜种植产业的发展,加大引领种植质量效率,有效提高群众的马铃薯种植与人工种草能力和水平。

经过此次培训,专技人员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还增强了实践操作能力。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江达乡蔬菜种植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提到森林灾害你会想到什么?

​森林灾害是指对森林资源正常发育构成危害。

重磅!国家安全部披露“十大反间谍案例”

通过这十大典型案例,起底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窃密、策反的各式卑劣手法,树牢人民群众的反间防谍意识,让间谍“无处遁形”。

AI手绘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循光而行 安如磐石(内有视频)

​思想之光照亮前路,十年探索成就非凡。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