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山·那水·那曲”民族歌舞诗演出
2024-04-17 11:08:30     来源:那曲文旅     
0

4月13日,由那曲市委宣传部主办,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那曲市艺术团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那山·那水·那曲”民族歌舞诗演出在闻堰街道湘湖艺术中心上演。《热巴弦子》《丁嘎热巴》《森姜珠姆》等节目一一亮相。整场演出以歌舞表演为主,辅以现代灯光音效等手段,呈现了由雪山、草原和江河等构成的大美画卷,让观众感受到了当今那曲人民幸福生活的和谐景象。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提到森林灾害你会想到什么?

​森林灾害是指对森林资源正常发育构成危害。

重磅!国家安全部披露“十大反间谍案例”

通过这十大典型案例,起底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窃密、策反的各式卑劣手法,树牢人民群众的反间防谍意识,让间谍“无处遁形”。

AI手绘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循光而行 安如磐石(内有视频)

​思想之光照亮前路,十年探索成就非凡。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