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十四冬”奖牌榜西藏再添一金
2024-02-20 09:36:13     来源:西藏日报     
0

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凉城赛区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青年组女子障碍追逐赛中,我区运动员拥青拉姆勇夺金牌,这是此次冬运会上西藏代表团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19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男子、女子公开组和青年组的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凉城赛区进行。比赛现场,起点海拔为1990米,终点海拔为1805米,垂直落差为185米,整个赛道全长970米,造型数量共26个,包括跳台、波浪、弯墙和U形出发台,整体坡度为13度。比赛中,选手要4人为一组一起出发,具有高对抗性和风险性,充满了挑战。

当天,我区共有3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石富文获得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赛第五名;运动员尼玛拥青因失误止步半决赛,最终取得单板滑雪公开组女子障碍追逐赛第八名的成绩。

截至目前,我区在“十四冬”各项比赛中已取得四金一银的成绩。接下来还将继续参加越野滑雪和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等各项比赛。

(记者 袁海霞)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我区民航运输生产量迎来2024年“开门红”

多部门出手!专治电视“套娃”收费!开机快了,收费包...

从2023年8月起,针对电视观众“看电视难、看电视烦”的痛点,国家广电总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问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