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2019-08-12 11:24:57     来源:中新网     
0

1.jpeg

图为8月9日,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那曲羌塘草原施工现场。 江飞波 摄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该项目全长226.937公里,系西藏自治区重点项目之一。近日,记者从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2.jpeg

图为8月10日,那曲段施工现场牦牛成群,呈现出一幅有趣而和谐的一幕。 江飞波 摄

3.jpeg

据悉,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建成投用后,拉萨至那曲车程将缩短至3小时左右。 江飞波 摄

据悉,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G6北京至拉萨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项目建成后,拉萨至那曲车程将由现在的7小时左右缩短至3小时左右。该项目对于完善西藏交通网络,提升交通运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jpeg

图为8月10日,改建工程施工方将草皮剥离后单独存储,计划施工完成后进行复植。 江飞波 摄

5.jpeg

图为拉萨市当雄县,图中依次为国道109线、青藏铁路以及正在施工的改建工程。 江飞波 摄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起于那曲火车站,基本沿国道109线和青藏铁路向南展线,终点位于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项目全线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是目前中国在建海拔最高的公路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9批600多名浙江援藏人在那曲留下铭记一生的经历

从拉萨北上,春天和绿色渐行渐远。越来越广袤的雪原,引领我们走上海拔4500米的那曲。

【践初心 走基层】尼玛县荣玛乡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随着荣玛乡四大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大大推动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当地经济发展。

【践初心 走基层】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润民心

那曲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累计落实资金19.43亿元,解决了46.29万人饮水问题。

​比如县:大山深处小小合作社的“大梦想”

那曲市比如县各类合作社以“百家争鸣”的态势在农牧区大地上遍地开花,使农牧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