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2019-10-17 17:51:1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 图为各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为积极利用电商平台打造那曲市“羌塘”农畜产品品牌,推动那曲市草原生态畜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牧民群众可持续稳定性增收,解决群众难买难卖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形成那曲市特色电商公共网络销售平台,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10月17日上午,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来自那曲市23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2.png

▲ 图为消费者在体验逛淘宝店铺

3.png

▲ 图为消费者购买产品

4.png

▲ 图为大家参观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

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观看体验的消费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这里的特色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能在实体店购买,而且也可以通过网上购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让广大消费者不出远门就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产品,又方便又便捷。搜索淘宝店铺“羌塘印象”即可下单购买。

5.png

通过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可以最大限度的拓宽市场半径,为那曲市农牧民产品的销售提供无限的空间,在自家门口,就能把自己的产品卖到全区,甚至全国。这不仅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也可以让那曲自家产的东西,走向更远的地方。

最后让我们来听听领导及消费者的感受!

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德吉

6.png

▲ 图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次仁德吉

在全国扶贫日之际,今天我们扶贫电子商务中心正式启动,内心非常激动也很高兴,同时我也很期待,电子商务这种新兴的商业模式,能够给那曲带来不一样的发展前景,欢迎广大消费者关注二维码,购买咱们那曲的优质产品。

消费者—— 曲嘎

7.png

▲ 图为消费者 曲嘎

今天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启动了,我来这里采购,这里有来自各县的很多特色产品,以前买这些东西需要托人买,需要花很长时间,如今能在这里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非常方便,以后我会经常来光顾,而且这些产品也可以通过手机来买,真的非常方便。

产品负责人——李含勇

8.png

▲ 图为产品负责人 李含勇

今天我们来参加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启动仪式,作为那曲本地扶贫企业产品入驻那曲电商平台,我们企业多了这么一个销售渠道,能让扶贫企业增收,同时贫困户也能增加收入,所以希望那曲电商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9批600多名浙江援藏人在那曲留下铭记一生的经历

从拉萨北上,春天和绿色渐行渐远。越来越广袤的雪原,引领我们走上海拔4500米的那曲。

【践初心 走基层】尼玛县荣玛乡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随着荣玛乡四大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大大推动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当地经济发展。

【践初心 走基层】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润民心

那曲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累计落实资金19.43亿元,解决了46.29万人饮水问题。

​比如县:大山深处小小合作社的“大梦想”

那曲市比如县各类合作社以“百家争鸣”的态势在农牧区大地上遍地开花,使农牧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