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开展岗位大练兵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2024-04-17 11:41:50     来源:网信双湖     
0

根据“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工作安排,连日来双湖县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研讨交流围绕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固本培元、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达到以学促干强担当、凝心聚力求突破的成效。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认真分析双湖在那曲的定位,双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了以“准度”解实情、以“深度”谋对策、以“力度”解难题。这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和建议,有力推进双湖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提到森林灾害你会想到什么?

​森林灾害是指对森林资源正常发育构成危害。

重磅!国家安全部披露“十大反间谍案例”

通过这十大典型案例,起底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窃密、策反的各式卑劣手法,树牢人民群众的反间防谍意识,让间谍“无处遁形”。

AI手绘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循光而行 安如磐石(内有视频)

​思想之光照亮前路,十年探索成就非凡。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