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公益那曲
冬衣陆续送达那曲 温暖高原孩子的冬天
2019-12-18 10:41:04     来源:浙江日报     
0

23.png

那么切小学孩子和收到的卫衣合影

“衣服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们,这次分给那么切小学的孩子们。”近日,在“圆梦那曲”的工作沟通群中,那曲市色尼区教体局的边巴拉姆向浙江日报发去信息——一个绿色大袋装的200多件冬衣,在高原冬季的阳光下显得更加温暖……

这是由省援藏指挥部、浙报集团指导的2019“圆梦那曲 温暖成长路”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开展的第七个月。

据悉,当地收到的第四批、第五批捐赠物资,部分是由远在黑龙江的商家聚点家特地在广州采购的保暖新款卫衣;部分是杭州文澜实验小学沈彧妈妈开着车送到报社的全新夹袄;还有是由六一爱心义卖、腾讯99公益线上的善款购置的羽绒服外套……

截至10月30日,由爱心义卖、腾讯99公益募捐的善款总额为86565.9元。其中,75000元用于在当地购置教学一体机,为色尼区5所完全小学(尼玛乡完小、色雄乡完小、劳麦乡完小、达萨乡第二完小、香茂乡完小)购置了全校第一台教学一体机,助力学校的多媒体建设,让高原孩子共享空中课堂的优质资源。剩余的11565.9元,用于购置了57件羽绒外套,多以长款为主,帮助孩子们抵御风寒。

令人惊喜的是,11月中旬,经过腾讯公益的官方微信号推荐,“圆梦那曲”发起的“为高原孩子捐冬衣”登上焦点位置,短短72小时募捐总额超过20万元,19948个用户参与捐赠……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的善款,我们将会继续为孩子们购置冬衣,实现心愿,让大家的每一份爱心都能精准触达。

“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爱心!”这是来自色尼区孩子们真挚的感谢。其间每一句谢意,每一张笑脸,拉近了西藏与浙江的距离;是爱心,让这个冬季充满温暖……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