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农行那曲分行涉农贷款余额突破80亿元
2024-04-03 14:30:41     来源:西藏日报     
0

“扩大养殖规模的资金终于有着落了”“今年家庭收入就靠这辆卸货车了”……色尼区搓果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杰布和巴青县拉西镇拉西塘村村民次旺百加,近期从农行那曲分行分别获得了首笔“智慧畜牧贷”贷款和首笔“惠农机械担保贷”贷款,他们都感叹“这一切都是农业银行的雪中送炭”。

今年以来,为了助力牦牛养殖户实现“活体牛”转化为“资金牛”“资产牛”,农行那曲分行创新推广了“智慧畜牧贷”,同时为了助力农牧民在乡村基础设施中拓宽增收渠道,适时创新推广了“惠农机械担保贷”,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县域金融产品不断丰富。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累计投放20.28亿元,余额81.11亿元,较年初增加5.82亿元,首次突破80亿元大关。

据了解,农行那曲分行在总分行的正确指导下,在不断固优传统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和“四卡”信用贷款产品体系建设的基础上,先后研究、创新、推广了农户小额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草场承包经营抵押贷、虫草贷、农民购建房贷、乡村振兴牦牛产业贷、微捷贷、惠农e贷、致富信e贷、续捷e贷、纳税e贷等符合那曲实际和百姓需求的系列信贷产品。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行那曲分行将扎实做足做好金融普惠和普惠金融各项工作,使金融高质量发展切实惠泽广大农牧民群众,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记者 赵书彬)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