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琼杰带队赴拉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4-04-03 17:12:07     来源:网信班戈     
0

近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带队赴拉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班戈,洽谈有关合作事项。

在拉萨,琼杰一行来到各企业实地走访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特点、市场优势等,并举行座谈会,就招商引资、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琼杰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班戈,班戈县将以纳木错景区为重点,坚持规划先行,依托纳木错景区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度挖掘民俗文化,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餐饮娱乐交通尤其是S207道路等基础设施,提升景区品质,将纳木错景区打造成为世界旅游聚集地;积极营造优质的投资营商环境、惠企的扶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希望与各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以商招商引进更多的优质企业及项目入驻班戈县,促进政企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属地政府、运营公司、当地群众三方受益。

各企业对琼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班戈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优质丰富、风光水能充足、区位优势突出、投资政策优惠、投资空间广阔,下一步将以“圣象天门”景区开放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在班戈业务板块,加速在班戈产业发展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班戈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全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八个严禁、八个必须”守则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