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姐妹手拉手 闲物散余温”系列活动之走进色尼区
2019-07-12 12:23:48     来源:羌塘牧女     
0

QQ截图20190712121324.png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关爱贫困家庭,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促进和谐那曲、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那曲市妇联今年开始精心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之‘姐妹手拉手 闲物散余温’”的洁净衣物捐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市妇联将山东省潍坊市脑科医院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送到了色尼区那曲镇贫困妇女的手中。

7月11日上午,市妇联在色尼区那曲镇政府大院内举行了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次仁德吉出席活动并亲手将96套衣物交给贫困妇女们,鼓励她们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积极面向未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妇联永远是咱们妇女姐妹们的“娘家”。

收到衣物的妇女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妇联对我们贫困妇女的帮助,希望妇联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来帮助我们。

姐妹手拉手 闲物散余温的洁净衣物捐赠系列活动自今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捐赠,今后,市妇联会将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不断壮大,帮助更多的贫困妇女。

倡议书

希望今天看到此文的你,如果有闲散的衣物,不要丢弃,将衣物送至那曲市妇联,我们整理消毒后会捐赠给需要的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