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2020-11-09 16:01:29     来源: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     
0

11月6日,那曲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加多,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贵彬以及市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和驻色尼区消防救援支队除值班执勤以外的全体指战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才旺仁增主持。

会上,张贵彬通报了那曲市2020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冬春火灾防控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建议,从火灾防控风险、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公共消防安全基础、消防安全意识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制约那曲市当前消防工作发展的瓶颈性问题,精准地研判了当前那曲市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要做好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提升消防宣传培训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就做好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多要求,一要以“辩证的、联系的”思维提高认识,下好“先手棋”。要深刻汲取近期内地发生的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居安思危,守住底线,着力解决好“四个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工作合力不到位)问题,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二要以“发展的、客观的”观点整治隐患,打好“主动仗”。消防救援机构要坚持实施管用办法,落实有效措施,研判重点风险,发挥好行业部门的协同配合作用,坚持依法除患,倒逼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切实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三要以“实践的、全面的”标准检查成效,争当“排头兵”。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领导责任,全面负责本地消防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要亲自参与研究部署消防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公安派出所、便民警务站要认真履行 “四项消防工作职能”,努力实现火灾防控无盲区目标,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那曲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