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团市委举办“温暖童心,有爱相伴”公益关爱活动
2019-09-07 16:53:50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0907165409.png

为切实履行共青团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入青年群众,热情关心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重要指示,2019年8月31日下午,团市委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公益关爱活动搭建单身男女交流平台,组织那曲市各市(中、区)直单位、企(事)业单身男女50余人来到儿童福利院开展“温暖童心 有爱相伴”公益关爱活动。

活动通过游戏增进彼此了解,为单身青年创造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通过公益关爱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福利院事业发展,传递爱的接力棒,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给予福利院的孩子们温暖和快乐,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用实际行动陪伴他们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8月31日下午,单身“益”友们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前往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活动开始,单身青年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组队,并结伴向福利院小朋友赠送小礼物,随后开始精彩的游戏环节。“合力吹气球”、“卖汤圆”、“背靠背运气球”,游戏中,大家逐渐熟悉起来,小朋友们也变得开朗了许多。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发展问题。都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但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很早就失去了父母的关爱,成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有的孩子长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与外界疏离、自闭,甚至对外界产生强烈的抵触心理,是儿童福利院给了他们家的感觉和父母般的呵护,然而关爱这些孩子不仅是儿童福利院的事,更是全社会的责任。如何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用爱陪伴他们健康成长,让他们切身感受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与全国人民一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应该成为我们普遍关注的问题。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