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团市委开展国庆期间走访志愿者活动
2019-10-09 12:14:35     来源:青春羌塘     
0
根据自治区项目办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管理责任,及时掌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国庆节,西部计划那曲市项目办于9月23日—9月25日在全市各服务单位开展国庆前夕走访志愿者活动,走访活动以分组走访的方式开展调研,以工作小组为单位,通过与服务单位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志愿者办公、住宿等场所,全面了解了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1.png

走访经信局志愿者

2.png

走访住建局志愿者

3.png

走访商务局志愿者王雪

4.png

走访卫健委志愿者

5.png

走访统计局志愿者

6.png

走访人民医院志愿者

7.png

走访交运局志愿者

此次走访,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重点聚焦志愿者最关心的就业、社保、医疗、居住等问题,发挥职能优势,把走访活动与推动志愿者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收集了一些志愿者最关心的疑难问题,对志愿者反映的问题,积极解答,并与服务单位沟通解决,切实做到为志愿者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下一步那曲项目办将重点聚焦志愿者的重难点问题,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让志愿安心在那曲进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