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团市委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12-27 16:00:34     来源:青春羌塘     
0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那曲市团市委对部分老党员、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12月26日,那曲市团市委党组在家班子成员来到退休老干部有果老人家中,为她送去了哈达和慰问金,感谢她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贡献和关心。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大家与有果老人亲切交谈,向她介绍了2019年以来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在与有果老人的交流中,她说:“非常感谢团市委的同志们一直惦记着我,今天还来特意看望慰问我。感谢党!感谢组织!”她还说到,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就要从及时足额上交党费做起,由于年岁大身体不便,有果老人特别关心自己的党费交没交上,这暖心的一幕让在场的同志们深深敬佩和感动。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达瓦多吉询问了老人生活中的困难,了解相关情况后,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干部的饮食起居。有果老人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市委工作。

达瓦多吉同志表示,关心帮助老党员,帮助党员解决好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要多与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老党员、老干部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同志,多倾听他们对我们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关爱、精神关怀、生活关照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释疑解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