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色尼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第一批疗休养活动
2024-04-10 17:57:42     来源:网信色尼     
0

4月7日至4月21日色尼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第一批疗休养活动,来自一线工作人员、各乡镇、企业等不同岗位职工共计30人,前往三亚开展为期15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健康休养、红色教育、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活动组织职工参观了博物馆,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热带植物园、脱贫攻坚胜利村、现代热带农业生产基地、中国原生态黎族村寨、骑楼老街、万绿园等地,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情感交流,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种疗、休结合的方式得到了参与活动职工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色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色尼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动员各基层工会组织技术工人、劳动模范、一线工作人员等开展疗休养活动,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色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走进雪域“桃花源”——青藏高原...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桃花千树万树,铺满山坡沟谷,如云霞落地,引得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全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八个严禁、八个必须”守则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