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下月5日召开
2018-12-28 10:00:33     来源:西藏日报     
0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 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12月19日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通过)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5日下午在拉萨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听取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