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西藏居民和企业电价有望降费10%以上
2019-01-14 16:35:57     来源:西藏商报     
0

QQ截图20190114163629.png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两会上了解到,去年10月份,500千伏藏中联网工程成功投入运行,全面改善了我区中东部156万人的供电条件,供电保障、安全运行及电力外送能力大幅提升。预计到2020年,我区将建成统一电网,实现主电网覆盖74个县(区)及主要乡(镇),供电人口达到全区人口97%的规划目标。此外,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年内居民和企业电价降费10%以上。

下一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将全面落实“十三五”电网发展目标,加快建设阿里联网工程和网外12县接入主电网工程。大力推进“三区两州”电网建设,计划投资118亿元,分两批实施,到2020年将全面完成。加快实施边境地区小康村和边防部队通大网电项目,力争2020年延伸到具备条件的边境哨所。

此外,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理顺和完善电价形成机制,科学核定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积极推动“峰谷电价”,争取在丰水期进一步降低电价。推动转供电整治工作,减少转供商户电价负担。开展农电体制改革方案研究,按照顶层设计、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到2020年全面取消农电代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