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08-07 10:09:0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为营造征兵工作浓厚氛围,8月5日上午,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一大早,想了解征兵相关规定的市民群众不顾细雨纷纷,来到宗角禄康公园,看宣传展板,向自治区征兵办宣传人员咨询相关问题。除了现场答疑、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外,自治区征兵办还邀请自治区歌舞团、话剧团以及军区文工团演员来到宗角禄康公园进行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并进行了征兵政策有奖问答。

据悉,今年征兵宣传时间为期1周,从8月5日至8月12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藏汉双语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和适龄青年进行征兵宣传。我区每年征兵工作分4个阶段进行:网上兵役登记时间为1月10日至6月30日;8月1日开始征兵工作;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目前,藏汉双语征兵宣传手册已发至各村(居),共计10万份。截至8月1日,我区兵役报名登记人数已超过6000人,较去年同期增加2000余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