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2018-08-09 10:55:13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由农村留守儿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用爱心来接力、为建设者加油”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西藏分会场活动,在西藏青少年宫施工工地举行。

据悉,自4月于北京举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后,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的通知》,对下一步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将在中建集团承建的100个在建项目工地举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立宣讲分场。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记者 谢筱纯 实习记者 罗玉林)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