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赴藏专题调研组座谈
2018-08-20 09:39:2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组成的国家赴藏开展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区高海拔地区进行调研,并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座谈。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纪国刚出席,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介绍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相关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巡视员邹勇代表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他表示,西藏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调研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生态文明和扶贫开发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做好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专题调研、沟通对接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向调研组一行来藏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齐扎拉指出,西藏始终受到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始终心系西藏各族人民,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久前,李克强总理一行亲临西藏考察,对西藏各项工作给予重要指导,全力支持我区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再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厚爱,使我们备受鼓舞。各族群众饮水思源,更加坚定坚决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更加坚定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齐扎拉强调,我们将化关怀厚爱为动力,从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的战略出发,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等实际需要出发,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严守生态红线,科学精准地狠抓稳定发展生态各项工作,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优异成绩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回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的大力支持。(记者 冯骥)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